<大阪自由行9天8夜>
今天是大阪周遊卷使用的第二天(開卡後要連續二天使用完畢)
我們母子倆兒是一天比一天晚出門,哈~今天下午2點才出門,飯店都沒辦法空出來給清潔人員打掃,我們很努力維持乾淨,自己打包垃圾放門口給清潔人員收走。
我很訝異這家飯店有請大陸員工,溝通起來就方便多了。

直奔大阪港灣區
今天的重點行程是~坐船



我們趕上最後一班船,四點出發。
四點一到,港口巳經大排長攏,很害怕會排不到我們就客滿......





哇!!好大一艘船,看來我是多慮了!
它的乘載量非常的大,排隊的人全都上船
來回一趟大約近40分鐘

看著海,迎著風,放空~放空~














在船上仔細看這座跨海大橋,十分驚嘆日本利用空間的能力及科技
這是雙層車道的橋,上下都有車子在通行,這樣的空間利用非常有效率



好大的摩天輪!!!
透明的車箱,視野非常的好,好到不怕高的我,在最高處還是有點腿軟~呵...還好我語言溝通不良,沒去排隊坐底座透明的車廂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是我的重點行程~心齋橋跟道頓崛,原以為可以好好逛一下街,但跟著這個物慾很低的小孩,四周的商店居然都引不起我的興趣,只有將錢花在吃的上面囉。吃好一點!

6點半來到螃蟹道樂,號碼牌排到8點,只好先去逛逛再繞回來(還好有先來拿號碼牌,我看後來的人巳經拿不到號碼牌了)






今天的第二餐,帥哥兒子巳經等不了,看到什麼都想吃,只能限制他少量的進食
日本的章魚小丸子軟軟的,吃起來有點不習慣,感覺我比軟喜歡台灣的口感,所以回到台灣後立刻買來吃,但....經過一強烈比較,最後我們倆兒還是投日本章魚小丸子一票,因為台灣的口感比較乾。

燙!!!燙!!!









巧遇道頓崛划船祭典




終於等到8點進場吃新鮮螃蟹












飯後餘興節目  ~哈~哈~笑死我了




回程的路上看到有人在排隊,當然就是跟著排,連這家店在賣什麼都不知道,覺得自己真的很好笑XD,很幸運的~我的前面剛好是我們台灣來的同胞,嘿嘿...趁等待的時間好好請教一番,順利買到招牌甜點~原來是焦糖起司蛋糕,超好吃的啦!焦糖是黑糖脆皮,起司濃郁,搭配明治牛奶一起,絕配。

後來發現它有很多分店,經過時都不用排隊,可惜我們買一個就巳經吃到最後一天,没有肚子再裝一個。






後記:
1.我很喜歡拍兒子的照片,他的每個角度拍起來都好看,我常跟他說:我是你的頭號粉絲。是不是做媽媽的都是這樣呀????
2.螃蟹道樂真的很好吃,很新鮮,不愛吃海鮮的我,這次專程第二次來吃

arrow
arrow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