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3點要去環球影城玩,所以還有時間可以亂晃(我們買1.5日卷,折合台幣約2700元)
臨時起意,決定從飯店出來後的路口,向左走,嚐試完全不熟悉的路線,呵...呵....居然還讓我們逛到"露天神社",出了露天神社後居然就是梅田車站。








日本真是神奇的地方,在車站的地下街,逛呀逛的,就會不小心跑進了百貨公司。為了等下午3點進環球影城,我們特地去逛地下商店街,梅田的商店街很熱鬧~

原以為這只是一間小超市,走進去後才發現這是一間百貨公司-阪神百貨,裏面的美食看起來都好精緻喔~忍不住買了長備碳燒鰻魚飯,但一直没有機會吃它,帶去環球影城後又帶回飯店冰箱,到第三天要回家時還捨不得丟掉(一個要1500日圓),只好在飯店微波後帶到outlet食用,居然還很好吃,沒有壞掉耶!!!  原本我是不喜歡吃鰻魚的,因為鰻魚有土腥味,可是這個鰻魚飯有濃濃的碳香味,真好吃!! 哈~下次來日本一定要再吃鰻魚飯。















這次是第二次到環球影城,特地帶兒子去玩
第一次是跟同事來的,我們一早就排了一個小時的隊,只為了衝進哈利波特區,但也排了二個多小時才玩到哈利波特,後面很多遊樂設施都要排隊至少一個小時,所以只玩了幾個重點有名設施就天黑了,感覺印象都在"排隊""排隊"....,還好我們是一群同事朋友一起來,排隊時打屁聊天,時間過得還是挺快的。

兒子很沒耐性,扁平足的他不耐久站,所以出發前我努力想找"快速通關卷"購買,但7月通關卷的票都賣完了,再來要8月以後才有。剛好看到旅行社有賣1.5日的環球影城票,票價大約多650元而巳,我僥倖的心想~或許傍晚以後人較少,可以少排一點隊,如果真的玩不夠,隔天還有一整天可以玩......

哈~哈~,真的如我所願的事都發生了!!!!花很少的時間在排隊,所以我們第一天晚上就把重點設施都玩過了,還觀賞到哈利波特的燈光秀。真的很幸運!!!哈!












等待玩飛天翼龍時,心情特別害怕,一直跟兒子溝通~我想放棄,但因為很快就輪到我們,我就被人群擠進去了~(排隊路線沒有退路,只能一直往前走)

呵.....後來很慶幸自己有鼓起勇氣玩到這個飛天翼龍,超級~超級~刺激的啦,但下來後不會吐,不會不舒服,只有當下的快感。







剛下來,驚魂未定,拍張照做紀念





吃恐龍餐,還偷吃了在阪神超市買來的沙拉(唉呀,我不知道不能帶外食啦,後來才知道)






吃完飯,二人馬上出發去哈利波特區,網路上說要抽整理卷才有可能玩得到這項設施,我們去碰運氣看看,如果沒有的話,明天再早點來,我們剛好順便散散步,剛吃飽,肚子很撐,不料.....走著走著,竟然一路順暢的走到城堡內,"完全"沒有排隊的玩完哈利波特,我咧....在肚子還沒消化時玩這個,我們母子出來後只想~吐!!!哈......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

3點半進來,天還没有黑,我們巳經玩3個設施了,本想再繼續,但是真的好想吐哦~坐在休息區一動也不想動。

原本想走出哈利波特區了,突然看到一群人莫名其妙的坐在地上,面向城堡,感覺特別的奇怪,兒子問我說~他們在做什麼?哈。。。我隨口應付著說:在抗議嗎?哈....這就是沒做功課的下場。坐在地上的遊客熱心的幫我更正答案,說:我們在等7點半的"燈光秀"。非常謝謝他,讓我們意外的看到哈利波特燈光秀。



出哈利波特園區後,居然還有時間去玩小小兵,我們趕緊衝進去玩










玩到園區都没人了








在我的鼓舞下,兒子才買了枝魔法棒,看他開心的樣子,我也很開心




後記:
1.環球影城內禁止攜帶外食,但我們不知道大喇喇的拿在手上走進去時,守門員阻止我入園,哈~逼得我在他面前將食物放入背包內,他只能放行,讓我超不好意思的。
2.夏天時,選擇下午進園真的很好,不用在大太陽下排隊,排隊時間也縮短許多
3.今天是待在日本的倒數第三天,好捨不得,感覺才真正玩開了而巳,就要準備回台灣。
4.兒子的物慾很低,我發現,他要的不多,反而我想給的就會越多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