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賀:成交七期親家霞飛道三房

這間房子是今年7月成交的,因為最近很忙,忙到現在才有空寫分享。

支持自己仲介這條路的動力是什麼?我常問自己,是錢?是成就感?是……????因為成交這個案子,我想……我找到了。

買房、賣房,是一件非常大的事,尤其對自住的買方,可能這輩子買房的次數,就這麼一次,所以一定要特別小心再小心。而對我們仲介而言,成交是每天都在發生的事,自然覺得買房賣房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,我漸漸的,忘記這份神聖工作的意義,更被洽談過程中的人性顯現,傷害的失去對仲介工作的熱情。

屋主是我的老客戶,她生病了!是癌症,她是到最後瞞不住,才透露給我知道,希望我在她動手術前,幫她處理掉房子的事,好讓她可以安心的接受手術。

非常感謝同事,大家拼命的call客,用大量的資源在找買方,很快的就成交,完成她的心願。在成交的瞬間,我的內心很複雜~~當然是高興成交了,卸下她給我的壓力,但是,看著她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另一場硬仗,取代我成交喜悅的是~發現人的渺小跟無助,以及追逐的金錢的膚淺。

我在這份工作上,可以看到人生,新婚小夫妻,想要有一個家的夢想;家庭成員增加;婚姻關係結束;工作變動;陪伴父母晚年;置產避稅;投資失利,賣房求現金……。會動到房地產時,都是在人生重要的轉彎處,有喜有悲,我的工作是幫他們處理他們人生中的大事,我想……我在他們的一生中,絕對扮演著永難忘記的角色,如果,我可以幫他們完成規劃,仲介工作對我而言,所帶來的意義就不只是收入而已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