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日本回來的隔天,馬上要去上不動產經紀人的換證課程,馬上要轉換生活模式,有點不習慣。

 
早上,一直猶豫著,要騎機車去上課?還是坐公車?如果是出國前,我當然一定是騎機車,怎麼可能有坐公車的選項,可是,在日本生活9天後,已經慢慢習慣搭大衆捷運系統,回到台灣,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周圍有很多公車站牌,我可以走路去搭公車呀~怎麼以前都沒有發現?
 
原來,跳脫原有的生活環境,再回來後,才會發現自己以前的盲點。
 
自由行式的旅行,可以短暫的融入當地生活,細微的觀察當地文化,進而讓我反思自己的生活態度,與身處台灣的幸福,回國後,看待我們台灣的角度不同,我更懂得珍惜台灣的一切。台灣~泥真的很好,希望我們政府、人民可以更認真的把泥變得更好!我愛泥💖 ~K.P.~
arrow
arrow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