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公司帶我們全體同仁去看《破風》
看完後,內心激動不已
馬上到yutobe尋找相關片段
發現原來破風背後有很多值得學習的精神
我看了一遍又一遍
愈看內心愈熱血沸騰
於是,我把內容整理出來
與大家分享!

https://youtu.be/5JuDGtCEB8s

👍比賽選手選用不同的策略,搶佔位置佈署
👍一個團隊一定要互相競爭,有競爭才會進步,隊手、團隊要強,這個團隊才會進步,互相推動,互相扶持,互相競爭
👍確實辛苦,但你要做就把它做好,你可以不要做……
👍不同人對追求的態度不同,一定要達到我追求的指標才可以
👍生活都會遇到來自各方面的阻礙或聲音,告訴你可以放棄,可以繞道繼續往前走,但,你需要更強大的內心告訴自己可以做到
👍堅持!很多人都會中途放棄,但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,有時候也會覺得很辛苦,感覺練不過,但只要堅持一下,忍一下就好了,努力在路上,不要放棄
👍每個人的起點是一樣的,只有不斷去突破
👍人生的目標不是我要超越誰,而是定位在比昨天的自己更好些
👍要耐得住寂寞
👍多一分鐘的訓練,多一倍的努力,得到好成績的機率比別人就多一點
👍希望自己做的更好,就需要花費更多時間,但有時你付出再多,也不一定有好成績,這是不成正比的,所以過程中常常會有挫敗感
👍精神層面很重要~面對生活的態度
     訓練不是生活的全部,感情、家庭這些都會影響訓練的品質
👍放眼望去,覺得自己沒有理由不行,告訴自己,我可以,沒問題,鼓勵自己:可以的!
耗盡力氣,到了盡頭,發現……原來不是盡頭!之後還有!

很大的體會是:中間你可以放棄,心中的魔鬼講,不行了,休息一下。

但是自己要堅持下去。
👍我喜歡上斜路的感覺,那種感覺是如何征服自己的內心
👍你有鬥志,別人看了也會給你機會
👍哭,不是因為痛
     哭,是因為我做到了!
👍對自己的夢想、理想,我們要放手一搏
👍付出後的收穫是最開心的,你對團隊的付出是最重要的,無論再辛苦,再累,要有付出的信念,也許回報沒有那麼快,但是,過程是開心的,是精彩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