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小組禱告時
我感覺到主對我說~
我在妳背後當妳的倚靠
妳不用害怕,勇敢的往前衝
未來的路是平坦美好的
有我在,妳不用怕!

在方言禱告時
我看見我在一片草地上,有太陽
旁邊有一棵樹
當我覺得奇怪時
一會兒,樹慢慢長大
大到足以讓我倚靠,為我遮陽
我好感動
慢慢的
草地上也活潑起來
開始有人,小孩在玩耍
生氣蓬勃~
頓時,我淚流滿面,激動不已
淚水,停不住的流下……😭

原來,神是如此的眷顧我
祂讓我有倚靠
祂讓我生命更豐盛
祂讓我生命充滿喜樂

祂透過圖像
告訴我這一切
讓我領受神的祝福

感謝主!
阿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