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喜歡勇建水悅這個社區
可是,社區的釋出量很少
一年成交量約在二間左右
主要是這個社區是以自住的住戶為主
所以要出售的人很少

勇建水悅,勇建光翼,喬立世紀觀,三個社區聚集而成街廓,整齊又有質感,所以常接到買方的尋問電話,想要購買此區的房子。

勇建水悅的屋主,是位非常和氣的人,賣屋過程中,不厭其煩的回家開門,無論是上班時間或是休假時間,都很熱情的配合看屋,甚至售屋期間,剛好妹妹訂婚,我無法陪同帶看同事的買方,他也幫我帶看,真的是很感謝我的屋主。

銷售房子,從接委託跟賣方認識到出售,中間的感情是一直在累積,所以每在售出後,我就有一種失落感,尤其是屋主是售屋後要搬離台中,這種失落感就越重。

哈~我是個重感情的人^_^

總之,水悅成交了!
感謝屋主對我的信任,無論同業如何踩線,他還是只給我跟一個朋友賣,而且同業打來告知有買方要看屋,他一律請同業跟我配件;很巧~中信房屋的同業,剛好是之前在我們店的同事,帶買方來配件成交,很有緣~

這次成交,深刻體會到專任委託的重要。

接委託時,一直建議屋主要給我專任,這樣子價格會比較好守,同業的干擾也少,可是屋主礙於人情壓力,還是簽了一般委託,委託期間,每天都有仲介打來佈買方,要簽委託,生活品質大受影響,在我們見面談時,同業更直接破壞買方出價金額,增加價格溝通的難度。

現在人很喜歡簽一般委託,但其實專任是有專任的優點的!

永慶不動產  西屯逢甲店
鐘婞瑜  0972123778
【婞福成家  瑜您有約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