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開完會,就騎著我的歐兜邁到北屯處理房子的事,原本一直沒有動力出發(因為好遠又好熱),但給自己一個犒賞,就是~美食……哈哈。

北屯新十期這幾個月開了幾家新店面,都是大坪數的,看過去非常漂亮,有提供午晚餐及下午茶,讓我非常心動,想要在美好的環境下用餐,可是,一直沒時間,今天,我特地在工作之餘,安排了今天的美食饗宴。

這家是義式餐廳,法式風格,剛進去時,我還以為我是到了“蝴蝶橋法式餐廳”,因為裝潢及位置動線都很像,連廚房的位置也是,呵呵…我懷疑他們是同一位設計師做出來的作品。

餐點部份……還不錯,可以接受,但是我喜歡的是他們的服務及悠閒美好的餐廳氣氛,若不是下午要值班,我會一直坐到天黑,順便吃下午茶,他們的鬆餅看起來很好吃,我看到隔壁的客人點了,好可口的樣子~

我喜歡新十期的生活氣氛,很悠閒,但又不會離市區太遠,自從74號環狀道路開了以後,注意到這裡的人多了起來,很多客人及朋友,後來都買在這裡,我呢~也非常想搬過來。嘻嘻…

以下是今天拍的照片
最下面那張燈具,我覺得很漂亮
插畫是在廁所拍的

永慶不動產  鐘婞瑜 09721237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