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把自己逼到絕境,是最快的成長方式,所以我決定,挑戰我三年前未完成的志業~考代書執照


讀書、讀書,工作之餘,還要努力讀書,每天埋在書堆裡。
我發現,讀書可以沉靜自己的內心,發掘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,更可以和自己有長時間的溝通,不受打擾,這是這次準備考試,意外收獲!

炎熱的夏天,考場在弘光大學,居然看著冷氣,卻不能開(因為考選部規定,要到7月才能開冷氣),我熱到快抓狂了,偏偏考試教室安排在頂樓,考完試後,都快虛脫了。

很滿意這次的考試結果,因為,我幾乎都會寫哦~呵呵…,但是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的關係,我沒看清楚新的考試規則---申論題前面要先劃題卡,再做答,因為現在的閱卷方式是將答案卷掃描給老師看,我沒劃題卡,就……掃描不道了,嗚嗚嗚………,我的心血都白費了,若考試院因為這樣子不給分,我也無法申訴了!
只能明年再來了!

不過,這次的經驗真的讓自己成長很多,也讓自己更省思自己真正想要的什麼?不再盲目的工作賺錢,感覺自己的心智又更成熟。

我很喜歡這次的考試經驗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