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,就有買方約看七期親家霞飛道三房,我提早半小時到,看著時間還早,就把機車停在新光三約地下一樓,走到霞飛道,只要二分鐘,呵呵…省下20元的停車費,又有冷氣可以吹,哈哈,我真聰明(^_-)
看帶看完後,經過一樓大廳,發現四隻漂亮的彩繪大象,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!

原本,是打算直接到地下室騎車離開,看到十樓有展覽,我基於好奇心,就坐著手扶梯往上去瞧瞧。

最讓我有fu的是這個布袋戲人偶,它是紙做的,超厲害的!


我發現,上帝造人真是神奇,每個人有不一樣的才能,當然也有祂的用意。
這些漂亮的創作,是我壓根都沒想到過的,但是,就是有人可以如此的有想法及興趣的鑽研,造出這些漂亮有感覺的藝術創作,真是讓我讚嘆不已!
很喜歡逛百貨公司,因為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平常我們不容易看到的物品及商品,讓自己的眼界提升不少,但是,有一個缺點,就是……要忍住購買的衝動,真的很心動,好想美的東西都搬回家Y(^_^)Y

永慶不動產 西屯逢甲店
鐘婞瑜 09721237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