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〈2017京阪奈自由行 9天8夜  DAY5〉今天開始啟用大阪周遊卷二日

出國前,兒子一直提到要來日本買"浮士繪",啥?什麼是浮士繪呀?我是不是太沒有文化素養?我對這三個字好陌生~我以為來到日本後他會忘記,想不到....他一到大阪,就一直一直提.....

為了滿足兒子小小的心願,哈~居然讓我在大阪周遊卡的說明景點上看到《上方浮世繪館》,呵!呵呵!一早的景點馬上就是它囉~( 我們的"一早"就是12點過後啦~,外面太陽大,兒子又爬不起來....旅行嘛~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)













上方浮世繪館不大,一下子就逛出來了
出來後我才發現浮世繪館正位在熱鬧的道頓崛附近,我們的行程是安排明天玩道頓崛,所以今天不必特地跑一趟,是我這個媽媽太疼兒子才會心急!

大阪周遊卷上的免費景點好多,要在二天內玩全部的景點,對我們晚起床的二人是不可能的,我們只有盡力玩囉!
先去黑門市場填飽肚子再出發












接下來要去"大阪生活今昔館",它就在出"天神橋筋六丁目"站的旁邊而巳,哈~一出站我就被<天神橋筋商店街>熱鬧的鼓聲給吸引,看著google map 我以為走到底就是大阪今昔館,天啊!好長的商店街,我逛得很開心,兒子在我興頭正熱時打斷我說:怎麼走這麼久?呵......呵......呵......是我走錯方向了啦!

耶!!!賺到兒子陪我逛街的時間<<<請他喝一下飲料,消消他的不耐煩感(哼!!男生都這樣,不懂女人逛街的樂趣)








走回擦身而過的大阪生活今昔館才知道,我的迷失是有原因的~它居然隱藏在大樓裏呀!!!太令我驚訝了!!!我一直以為它就是以前建築物遺留下來給現代人參觀的(現在很多景點都是這樣的),所以當然是在平地呀,怎可能在大樓裏.....哇!日本政府真是太有心了啦!這是間很精緻的展示館,好大!好高!精緻!又有冷氣!

在裏面可以租和服,可是我們去的時候都租完了










接下來坐HEP FIVE摩天輪去(後來坐過天保山的摩天輪,就覺得這個是小巫)
原來它在百貨公司樓上,事前没做功課,就是會有很多驚喜









在百貨公司裏還有一個免費景點<梅田JOY POLIS Wild River>是4D立體動感,剛好幫兒子的環球影城熱身。

晚餐:東梅田一蘭拉麵
我們很幸運只排了5個人,而在我們後面來的人,多到排到外面了(剛開始我還以為我走錯店了XD)










後記:
1.在按一蘭拉麵的點餐機器時我太緊張了,不小心按了"替玉(加麵)",嘿嘿,後來發現這樣的份量才吃得飽。
2.雖然很多景點都想去玩,很多美食都想去吃,但是.....時間有限,體力有限,肚子的容量也有限啊.....
3.雖然會走錯路,但旅行就是處處是景點,它是不在計劃內的景點行程

 

arrow
arrow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