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天的旅程還有6天,預計2天使用大阪周遊卡,玩上面的免費景點,2天玩環球影城(因為沒買到快速通關卷,怕很多遊樂設施沒玩到,我買1.5日卷,有一天是下午3點進場),一天媽媽逛街血拼時間,一天outlet然後回家,好像6天能玩的地方也不多,感覺有點空洞,只好把女人最愛的shopping,改成了奈良看梅花鹿及再回去參加稻禾神社的祭典。

睡到中午才出門的二個人真的很難處理午餐,我們早餐才吃過,馬上就要吃午餐,但還是強迫自己一定要吃,因為前二天的經驗告訴我們,在日本不是到處都有賣吃的,在觀光景點都只有冰品可吃,能想像飢腸轆轆時只能只冰淇淋的痛苦嗎?





好特別的標誌喔~注意梅花鹿
走沒多久就看始看到梅花鹿了














我們走到東大寺之後就往回走了,因為要趕去稻禾神社看祭典,後來聽妹妹說,往裏走還有更多的梅花鹿。

在奈良公園到東大寺的路上,會經過奈良博物館,剛好看到展覽,兒子表示很有興趣想買票進去看,我是沒多大興趣啦,就留在外面拍拍照囉~兒子的世界,做媽媽的果然不懂!




吃完冰,就趕緊出發去稻荷,今天的關西周遊卷真是值得,我們從南森町→奈良→稻禾→南森町。
到今天搭這麼多車後,我們巳經摸熟日本地鐵路線及乘車資訊APP軟體,便開始慢慢放肆起來,外地旅遊的不安定感完全放鬆下來。

拜網路之賜,小孩出門搭車,一點也不無聊~打電動,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呢?
我看他是很融入日本的生活了!!!













後記:
1.看一群梅花鹿不怕人的走在大馬路上,感覺可愛又新鮮,很療癒~
2.日本的交通好方便,車次多(幾乎每5-10分鐘就有一班車),乘車APP軟體寫得很詳細又準確
3.日本人規矩的生活習慣,讓我們外來遊客也當然的"奉公守法"不敢造次,一切都非常的詳和
4.從稻荷回程的時候,在車站看到出遊的一家人,對人很敏銳的我,從穿著及行為模式,很清楚的知道他們是善良的台灣人~哈!我不由得多些關注在他們身上。不久後,我看到他們看著地圖在討論乘車站牌是否正確,我雞婆的個性發作了,主動跟他們分享我發現很好用的軟體~呵.....好有成就感哦~XD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