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去哪裏呢?
原本今天是排環球影城一整天的行程,但是昨天巳經玩了4項遊樂設施~侏儸紀公園-乘船遊,飛天翼龍,哈利波特,小小兵,剩下的遊戲我們想晚上再去玩好了。於是決定去大阪城走走。

大阪城附近有很多"大阪周遊卷"的免費景點,可惜我們巳經用完了二日卷,只得付費進去參觀。
嘿嘿,兒子可以不用付錢,因為他是"中學生",只要出示謢照就可以證明他的年齡,售票人員的表情讓我印象深刻~哈~哈~180公分的"中學生"。

在日本的人群中,我可以很容易找到帥哥兒子,可是到歐洲,尤其是荷蘭,他的身高突然就像小朋友,我就更像侏儒,哇~種族身高的差異還真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算算時間應該往環球影城去,還來得及去吃環球影城外的"水產壽司",然後再進去環球影城玩,所以我們決定走另外一邊出大阪城,不要走重複的路,豈料,後來不知怎麼走的,我們居然繞了遠路,二個人走了好久,才走到森之宮站,天都快黑了,嗚....到了環球,水產壽司店巳經排了很多等待的客人,我們只能選擇等吃壽司放棄影城,或是選擇影城放棄水產壽司,真是天人交戰!

最後當然是~環球影城囉,水產壽司排到明天中午去吃
(後來也沒去吃,因為睡到10點多起床的兒子,也吃不下這麼生冷的食物,留著當下次日本行的重點行程好了)

晚上7:30進園,迎面而來的都是要出園的遊客









這次進園,我的目標就是買"小小兵爆米花"嘿嘿....超可愛的
趁兒子進去玩-好萊塢美夢乘車遊,我在外面拍照,想不到5分鐘後他就出來了,居然巳經玩回來了。原來他排"單人"通道,一進去馬上坐上去玩,根本沒排人。
他說,這個比飛天翼龍還恐怖。
呵....還好我沒答應他要陪他進去,玩一次飛天翼龍,我巳經覺得值回票價!






我們快速的玩完蜘蛛人,一出來剛好遇上小小兵演唱會表演時間,瞬間歡樂的細胞都活了起來,超幸運的!感覺這趟自由行程真是圓滿,很感謝一切美好的安排。

跟小小兵一起跳舞high完,距離關園時間21:00還有半個小時,看到旁邊有"太空幻想列車",又看到大多是女生進去,心想應該不會太刺激,便拉著兒子,用輕鬆的心情進去玩(我們二人都不想再玩太刺激的了),哈!我錯了!!!黑暗中,脚不著地,快速晃動轉彎的列車,搭配絢麗的五彩星光,驚嚇之餘還享受著繽紛的視覺感受,內心五味雜陳,只知~用這個遊戲當我們的旅行ending節目,真是太棒了!這就像節目的最後,放射大量的漂亮煙火做結尾那樣的令人驚喜又震撼~

這次的旅行大成功!
睡到自然醒,該玩的都玩到了!!!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