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和代銷姐姐們聊天,他們說賣我們這個社區很有成就感,因為買方都是首購的年輕人,看他們可以買到屬於自己家的那種喜悅,比自己賺到業務獎金還開心。

是呀,我也有此感受。每每在點交權狀給他們時,看到他們眼中流露喜悅的模樣,就會讓自己忘卻交易過程中繁雜程序帶來的疲憊。

回想每一次簽約,客戶總帶著不安的情緒來驗屋、簽約、簽本票,簽約後就開始追著我交屋,直到辦理完提前交屋後才終於放心,最後通知他們來領權狀時,大家就像熟識很久的朋友那樣,邊點權狀邊話家常,真開心~。

在這個社區裡,我看到新一代年輕人為了成家所做的努力,甚至有人買房是為了準備結婚、生子,我感覺自己在他們人生重要時刻裡插上了一腳,或許……他們會一輩子記得我喔~呵呵呵,這是這份工作最美好的附加價值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