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7/09/21(四)
今天兒子打電話回來說:娘,我陪同學逛逢甲夜市。
我問他:要回家吃飯嗎?
他問:晚餐吃什麼?
我答:法式香料雞腿排、香煎鮭魚、炒兩樣青菜。
兒子答:聽起來還可以,好吧~我等一下回去吃。

哇咧…這年頭母親難為呀!😥

🏡🏡🏡🏡🏡🏡🏡🏡🏡🏡🏡

晚上用完餐,兒子跟同學打線上遊戲,我則在旁滑手機,邊聽他與同學的對話。突然間聽到他說:換完泳裝集合時看到同學穿太辣,就流鼻血,全班都笑斃了……。

乍聽之下,我以為他在與同學說笑話,因為這是卡通裡才有的畫面,不是嗎?

忍不住我的好奇心,問他是誰?想不到他居然說:我!

哈哈!笑死我了!居然卡通裡的情節發生在我的帥哥兒子身上。

聽兒子陳述,今天是他們第一次上游泳課,換完裝集合時,兒子轉頭看了他們班的女同學,再轉過頭來面對老師,在他還沒有意識到有異樣時,老師突然對著他說:同學,你流鼻血了!哈哈!全班大笑。這時兒子幽默的說:××她們穿太辣了啦!

尷尬的畫面瞬間變得好笑。

我很喜歡兒子這樣大喇喇的個性,他有很多人生哲學,是我要學習的。我愛你,我的寶貝兒子。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