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雨
但我仍然騎機車來教會
一路上的心情是愉快的

以為
這一次我不會哭了
唱快歌時,我發自內心的快樂
看到姐妹跳舞的唱歌
感受的到她們的喜樂
我懂了!我真正的懂了!

台前禱告
我勇敢的走出去
以前,我覺得我不用
我可以自己解決
小組姐妹強烈的建議我要台前禱告
我,決定不再靠自己

禱告的姐妹
告訴我,我為了得到別人喜愛
我很努力的做
努力的表現
身上背負許多重擔
是別人所不知道的
可是神說~妳不要這麼辛苦
妳有我,妳可以倚靠我
不要再這樣辛苦
我愛妳
妳不用努力表現,我依然愛妳
妳未來的道路我已為妳準備好
我會引領妳走未來光明的道路
妳已勝過了這世界

今天牧師講的主題是:
神獎賞慷慨給予的人
感動最深的是~
不義的錢財(人間的錢)你們都不能慷慨給出去,我如何交付你們真正的錢財

以前,認為錢是我的生命
直到信耶穌後
才真正知道~
錢不是人在世上最重要的
最重要的是要積攢天上的財富

以前,要我拿出我的什一奉獻
我很痛苦,因為這是一筆不小的錢
我害怕錢會不夠用
一度,我想說等有業績時再交出去
可是,我想~
給出去是為了給教會幫助更多的靈魂
我可以省吃的,不要太揮霍就有了

慷慨的給神
是因著信
不是因為利
不是利益交換

神盼望我們是慷慨的給予別人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