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受洗一年多,我不是火熱的人,所以信主也不是很火熱,我有困難時,就非常渴望尋求神的幫助,當困難離去時,我也遠離神。

常常問自己,為何要信基督教,真的有神嗎?

最近,我的困難又來了,我不好意思再求神,所以就很少禱告,我試著靠自己的力量去解決,可是,到後來,我發現~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們人能解決的,沒有神,永遠無解!

愈來愈喜歡基督教,喜歡這個團體,弟兄姐妹會主動來關心我的問題,而且與其他宗教的不同是,他們不會批評,只是傾聽後,安慰我,勸勉我,口說鼓勵造就我的話語,之後為我代禱,將一切的困難交託給神,求神來幫助帶領。

每每,在代禱同工的話語中,總能聽到神想對我說的話語,了解我的難處與委屈,感覺就像父親疼愛自己的兒女,那樣的溫暖與安慰。

這是我自己的感覺,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體驗,在基督教裡,唯有相信才會得着,抱著懷疑的心,是無法讓神住進心裡面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